?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为进一步落实落细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各项任务,学校在明德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子龙,副校长程玉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宏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办公室主任伍建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敏丽主持。9fca9de2dba782794e65024790bc8d5

会上,各工作组及系部负责人就校庆筹备汇报相关工作方案并进行交流发言。

王子龙指出,举办12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一项喜事、大事、盛事,要通过校庆这一窗口,积极挖掘学校120年来深厚的文化底蕴,营造喜庆幸福的校庆氛围。王子龙强调,一要借助校庆工作契机,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展示办学成果,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知名度。二要认真筹划校庆工作,优化方案,做到责任到人头、工作有时间,按照校庆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逐项完成各项工作。三要抓紧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做好校史馆和“桐城派”文化研究馆的建设、校史编撰、学术研讨、校友联络、文体活动等重点工作。通过120周年校庆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提升桐城师专的影响力。

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撰稿:沈宇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